close

 

米米的同學問我上次Bbia唇膏篇裡的彩妝怎麼畫

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

其實非!常!簡!單!!!!!

順便分享一下怎麼樣讓無神大內雙變電眼美女

我曾經上網爬過很多文看過很多彩妝示範

內雙的眼妝教學真的真的真的很少

我只好自己研究囉~~~

首先準備~

IMG_4161.JPG

資生堂東京櫃眼線筆咖啡色BR600

資生堂東京櫃睫毛膏

腮紅刷 眼影刷 睫毛夾

資生堂心機星魅水誘唇膏RD388

Pink Lady雙眼皮貼M號

資生堂東京櫃五色頰彩PK200

Etude house冰淇淋眼影

以上商品是我上班常用的

各位美女們可以依自己喜好更改類似商品

 

 

 

 

先來嚇嚇大家

小米眼睛的廬山真面目(為了部落格我只好犧牲了)

IMG_4347.JPG

垂到不行的眼皮

看過我素顏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眼睛非常無神

我已經先把底妝上好了

現在臉上完全沒色彩和雙眼皮

有機會在分享整臉素顏(嚇死你....)

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第一步驟~

貼雙眼皮

把垂到不行的眼皮往上撐

我用市面上很細的雙眼皮貼根本沒效果

目前覺得PINK LADY的M號雙眼皮貼最適合我

而且很便宜!!!!!(價錢很重要~哈哈)

來看看效果吧~

 IMG_4349.JPG   IMG_4176.JPG

左眼沒貼~

看起來是不是無神很兇

右眼有沒有親民一點了!哈哈

來看看整張臉吧!

IMG_4348.JPG

有了雙眼皮後是不是已經改變了眼神~~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步驟~

畫內眼線和上下外眼線

我選擇咖啡色眼線筆

我很喜歡資生堂的眼線筆

因為很好上色又防水唷~

不會畫眼線的美女

可以嘗試用眼線筆!!!

好畫好上手畫錯可以修改

選擇咖啡色則是

如果手真的不聽使喚畫出來形狀不漂亮

直接讓它暈開變眼影!!!!!

就不會有人發現是手殘失手畫錯了

我的眼睛很垂

所以我把後半段的眼線加粗

讓眼睛有上揚的感覺~~

下眼線的部分畫1/3~1/2就好唷!

 IMG_4352.JPG  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步驟+第四步驟~

上淺色珠光眼影+刷睫毛

任何的淺色珠光眼影都可以唷~~

塗在眼線和眼皮上

把上眼線稍微暈開

眼皮就別客氣的塗吧!!

因為是淺色珠光眼影所以不用擔心塗醜塗錯

眼頭的部分也要塗到

下眼線也要稍微暈開才不會太硬太兇唷!!

很多美女愛的臥蠶上也要打亮

黑眼圈部分也可以稍微帶過

我們要讓整個眼周Bling Bling起來~~

再來

把睫毛夾得越翹越好

然後仔細的刷上睫毛膏

每一根都要刷到

讓睫毛又捲又翹才能電人唷!!!

來看看效果吧!!

IMG_4353.JPG   IMG_4355.JPG

 

有沒有覺得兩眼的眼神不同了???

請美女們用手輔助遮上面小米照片的半邊臉做比較

把距離拉遠看看~

IMG_435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把兩隻眼睛畫好給大家看看~~

再上一點腮紅和唇膏

很簡單的色彩做點綴

整個妝感 氣色 自信都跑出來了唷!

IMG_4212.JPG   IMG_4358.JPG

IMG_4229.JPG   IMG_4359.JPG

 

 

 

 

總結

這次的彩妝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唷!!

也不用配色

對新手來說很容易上手

對像小米一樣有時很懶惰的女孩

這真的很方便

有時也會畫這樣上班!!!

小小提醒~

綠綠SOGO的櫃長和我說

無神的眼睛

要加強內眼線和睫毛一定要刷得又濃又翹唷!

還有米米前幾天遇到客人問

為什麼我每次上完底妝看起來都沒甚麼妝感???

我簡單幫她刷了一點點腮紅和塗了自然色的唇膏

還有T字部位及眼下打亮

馬上變了另一個感覺!!

她很開心和我買了腮紅和唇膏

真的只要添加一點點的色彩就能讓妳的臉亮起來

讓妳迷路的五官都跑出來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